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芷晨的blog

春天的梦幻,秋天收获,谁把生命给了你 !!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中国现代作家协会编委主任,汉纳国际作家协会理事会成员、副秘书长,中国作家协会会员,《当代汉语诗歌典藏》副主编,《现代作家》文学编委会主任,《当代国学精英大辞典》编委,作品主要见于《现代文学》、《扬子晚报》、《东南文学》、《人民前线报》、《漢纳》、《诗刊》、《中华诗词报》、《世界文学》、中国作家网、中国当代文学艺术网、河东文学院、长江诗歌报社、春江文学、中国当代诗歌、榕树下等军地报刊杂志。 创作感言: 拙笔写文字,拳拳报国心,为图国强盛,甘做赤锟铻。

文章分类

暮色下的绝恋  

2015-09-06 23:20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【情感随记】 《暮色下的绝恋》  文/〆〆

暮色下的绝恋 - 芷晨 - 芷晨的blog

 

 隆冬带着秋的萧瑟来到了这片安静的原野,那个最大的湖泊在刺骨的寒风里也开始了一年的冰冻期。枯萎的蒹葭蒿草在风中发出瑟瑟的声响,远山在荒凉的尽头似乎清晰了许多,起伏的山脊像是她有意在画板上勾勒而出的墨色线条。


 夕阳的一抹的色彩无声的落在我沧桑疲惫脸颊上,温暖已经荡然无存。遥远的天边,霞如,飘渺在苍穹天际。我望着伸向远方的路,似乎又看见了你远离时的身影。这时夕阳渐渐地透过云霞,露出了微微泛红的脸庞,犹如那时候可爱的你在深情地张望。突然,我非常想化作那片天边的云彩,洒落在幽寂的远山和这片苍凉的大地。一直静静地蔓延,蔓延着我内心深处无尽的相思,让你柔柔的光芒把它染红


 你走后,我发现万物的色彩仅留下黑白。原来,没有你的日子,我的情感迷失在无边的灰色地带,变得无处安放思绪也如行走在断去咬合的齿轮上,停在深凹处再也不能向前。知道,我窝里那颗跳动的心脏早已远去,它随你而去,远去路上,在天际边那片云彩之上,牵挂着你的全部。


    你走后,我发现黑夜越加的漫长。所以,没有你的日子,我最希望的是在夕阳下闭着双眼静静地想你,默默地守候着那夜幕来临前的最后一缕光芒。然后,让回想串起我们的浪漫,串起你这几年留下的欢乐和悲伤,来慰藉黑夜里我那孤独的念想。


 我站在湖边,望着伸向暮色里那条远去的路。我双手合十,再次深深地许下一个心愿:希望能在那片最美的晚霞中与重逢,牵手漫步这洁白安静的美丽湖畔一起度过不再凄苦的夜晚!

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乙未年秋月●情感随记·暮色下的绝恋·芷晨


sao sao,you jing xi ao 


暮色下的绝恋 - 芷晨 - 芷晨的blog

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13)| 评论(28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